3年祛痘,终于成功!一把心酸泪


分享几个有效的抗痘方法



1.切记不要吃辣!很重要!不要吃辣!不要吃辣!不要吃辣!我就是因为喜欢吃辣,导致我的痘痘一直好不了。甜的也要少吃!期间多吃蔬菜,有助于排毒!


2.千万不要用手去挤!我们的手每天都要接触不同的东西,是一个看似干净,其实很脏的地方,很多细菌都隐藏在手指甲里,只是我们肉眼看不见而已。挤痘一时爽,痘印将会长久地陪伴你,而且你的毛孔会粗大


3.保持良好的睡眠,不要熬夜!我就是个典型的夜猫子!如果这一点没有做好,那么无论是多么好的祛痘方法都不能起到较好的作用。女人是睡出来的,这句话不是没道理的。


4.加快排便祛痘。痘痘本身是一种排泄不畅的表现,可以通过服用酸奶,多吃香蕉等等利于排便的食品帮助排便。不让体内的垃圾堆积,对于祛痘可是有意想不到的作用。


5.被套,枕头套都要定时清洁,更换(因为有螨虫滋生),你睡一觉起来发现脸上又冒出了很多痘。有很大部分就是因为它的原因。


6.用上海硫磺皂洗澡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,除螨的哦!很便宜却很实用的香皂。我在上海买只要1块钱一个,某宝应该有卖的。好东西不用都出口到日本去了。


7.保持舒畅的心情。你的情绪和痘痘也有很大的关系。书上都说很多人都是被自己的情绪害死的。愁一愁白了少年头啊!


8.痘痘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扣,我之前就有这个坏习惯!每次都能扣出好多血。一定要让它自然脱落


9.没事多喝水准没错的


10.找一款天然、无刺激的,无激素的 对你有效果的祛痘产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总结成一句话:找出问题,适合的方法,妥善的解决(不走极端)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情感西施 | Powered by LOFTER